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白石山迎今冬初雪 银装素裹分外妖娆[组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6-10-28 18:18: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石山迎今冬初雪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白石山迎今冬初雪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白石山迎今冬初雪银装素裹分外妖娆。

  长城网保定10月28日讯(燕锐)10月27日,当南方还是一片绿意盎然,冷空气的降临也不过多加一件衬衣,白石山却已经飘起了茫茫白雪。初雪在这时到访,自是惊喜意外,层层叠叠的红桦叶托起精灵一样的雪花,深秋的寂静遇见漫天的初雪,却另有一番心旷神怡。似乎还没有看腻秋的风姿,就要迎接冬的来临。美到你无法想象。

  在冷空气的作用下,白石山景区飘下深秋的第一场雪,小雪覆盖在白石山上,为景区增添了冬日魅力,使其更显奇秀俊美,云雾缭绕,雪后美景羡煞游人。

  站在佛光顶,放眼望去,白雪覆盖的山峦连天、林海茫茫,分外妖娆。此刻颇有“林海雪原”之感。游客们尽情踏雪、赏松、感受北国风光,还能欣赏到雪景与万亩红桦林的交相辉映。冰雪与原始森林将完美结合,树枝都被洁白的雪花包裹着,到处银装素裹、玉树琼枝,漫山遍野犹如开出了晶莹剔透的“冬之花”。坐在尚云间的小木屋里一边喝着咖啡,一边欣赏窗外白雪纷飞、晶莹雾凇,一切美得亦真亦幻。

关键词:白石山,保定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