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四方通信云中心签约 河北大数据产业又添新生力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10-31 21:49: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当前大数据的概念众所周知。

  长城网10月31日讯(记者 赵晓慧)记者10月31日从河北省个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大数据云中心项目推介暨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上海举行,这标志着四方通信正式进军大数据产业。

  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是河北省通信行业骨干企业,具有较强技术研发实力。先后获得国家专利授权60余项,其中6项填补国内空白。组织参与了近30项国家和行业标准起草制定,取得美国UL、欧盟RoHS、泰尔和国家广播电视、国防通信等多项认证。拥有国家认可实验室(17025)、全光网络技术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具备大数据、云计算项目建设运营的技术支撑能力。四方通信大数据云中心项目总装机2.6万台机架,按照国际第四代云数据中心标准建设,项目一期数据机房和运维管理中心已于2015年7月主体工程竣工。投入运营后,可为用户提供数据中心基础产品业务、增值业务及云计算服务。

  据悉,近年来,河北省以大数据、云计算等为代表的网络信息技术产业蓬勃发展,张北、廊坊、承德、秦皇岛、石家庄等5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加快推进,张家口、承德、廊坊大数据走廊初步显现,吸引一大批知名企业入驻,服务器规模已突破20万台。随着京津冀国家大数据综合实验区建设的深入推进和省委省政府支持大数据发展的相关政策出台,全省大数据产业迎来了黄金发展期。

关键词:大数据,四方通信,技术研发,专利授权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