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大好河山·美丽河北”国际摄影展走进省会石家庄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1-02 15:4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等领导参观摄影展。 长城网 张欣 摄 

 

“大好河山·美丽河北”国际摄影展走进省会石家庄西清公园。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市民与展出照片合影。 长城网 胥文燕 摄 

  长城网11月2日讯(记者 张欣 胥文燕)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外宣局、中国艺术摄影学会、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和《大众摄影》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大好河山·美丽河北”摄影展于10月28日至11月5日在石家庄市西清公园展览,为期9天。11月2日,河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等领导在西清公园参观了该展览。

  本次摄影展分为“自然之美”、“文化之美”、“生活之美”、“冬奥之美”四个板块,共展出国内外摄影家作品280余幅。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游客驻足观看,全方位对外展示了燕赵大地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文化底蕴、和谐的社会生活和浓厚的奥运氛围,让更多人了解河北、了解张家口。

  据悉,“大好河山·美丽河北”摄影展已分别在北京国际摄影周、王府井步行街、天津五大道展出,之后还将在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等高校陆续展出。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美丽河北,摄影展,大好河山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