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男子深夜不慎跌落深坑中 邯郸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郑佳洵 2016-11-07 17:26: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1月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郑佳洵 通讯员 聂翠婵)日前,位于邯郸市代召乡堤南堡村附近一名男子不慎掉入路边坑中,急需救援。接到110传警后,邯郸消防和平路中队立即出动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救援现场。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经侦查发现,在路边约三、四米深的铺设管道的土坑中一名中年男子侧卧在救援担架上一动不动。经由现场民警了解得知该男子为附近修路工人,夜晚骑着电动三轮车不慎掉入路边坑中。经工地其他人员多处寻找,最终在此事发地发现该男子,发现男子时,男子跌落在坑中,身上被电三轮所压。消防官兵赶到时三轮车已被吊车移除,男子被抬上120救援担架。

  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使用伸缩梯下到坑中,由两名战士携带多功能担架将被困人员固定在担架上,由路面上其他官兵牵拉绳索,慢慢将被困人员拉上地面。

  经过消防官兵几分钟的紧张施救后,被困人员最终被成功救至地面,不幸的是,经现场医务人员检查确认该男子已无生命体征。

关键词:消防,邯郸,救援,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