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青年志愿者为贫困地区学生组织爱心劝募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1-06 21:4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学生志愿者在举办爱心劝募活动。石晓海 摄

  长城网张家口11月6日讯(齐红蕾 石晓海 记者张世豪)11月6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由河北北方学院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迷你善行100”活动在张家口市举行。

  6日上午,河北北方学院的志愿者赶到活动现场,将学生型文具包样包、宣传单、海报、桌子等物品摆放整齐,爱心包裹劝募活动很快开始。劝募过程中,志愿者们向过往路人们详细介绍活动意义和爱心包裹样品。许多路人对活动很感兴趣,对帮助贫困地区学生的方式进行了详细询问,并且主动关注活动的开展情况,许多人现场办理购买捐赠爱心包裹手续。

  本次活动希望通过由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实施的一项全民公益项目善行100活动,来改善贫困地区农村小学生综合发展和生活条件。包裹虽小,但带给远方孩子的却是暖暖的爱心和无限的牵挂。

关键词:青年志愿者,爱心活动,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