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未来三天 河北多地迎晴冷天气石市最低温为1℃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2016-11-07 06:38: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未来三天,河北多地迎来晴冷天气。

  长城网11月6日讯(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台11月6日消息,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多云间阴,各地最低气温有升有降;清晨中南部地区有轻雾和霾,大部地区能见度在10千米以下。为此,省气象台今日05时继续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至08时,上述地区的雾和霾减弱或消散,解除霾黄色预警信号。

  据监测,今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5.2℃至5.2℃,康保最低为-5.2℃;中南部地区为-1.4℃至8.8℃,磁县、临漳、大名最高均为8.8℃。与昨日相比,北部和南部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上升了1-3℃,局地上升了4℃;中部和东部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1-3℃,局地下降了4-6℃;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最低气温与昨日相比上升了0.5℃升至5.6℃。

  预计明天(11月7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有所下降,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2℃至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至6℃;

  后天(8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继续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7℃至-4℃,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2℃;

  9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7℃至-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至2℃。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北部、承德、秦皇岛北部、唐山北部多云转阴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

  明天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明天夜间到8日,全省晴间多云。

  8日夜间到9日,东北部地区晴间多云,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7日,小雨转晴,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1℃;

  8日,晴,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0℃;

  9日,晴间多云,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9℃。

关键词:晴冷天气,降温,雾,霾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