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12名调解员被河北省司法厅命名金牌调解员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郭晶璇 2016-11-09 17:33: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12名调解员被河北省司法厅命名金牌调解员。
石家庄市12名调解员被河北省司法厅命名金牌调解员。

  长城网11月9日讯(宁晓雪 李全 郭晶璇)为了进一步宣传人民调解工作,扩大调解影响,河北省司法厅、河北广播电视台组织开展了“金牌人民调解员”评选活动。

  石家庄市行唐县三位一体大调解中心康连贵、鹿泉区疑难纠纷调解委员会刘建昆、晋州市东里庄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尹博、灵寿县狗台乡福祥调解工作室兰福祥、正定县北早现乡帮大哥祁文芝调解室祁文芝、高邑县侯家庄村调委会李建军、赵县赵州镇人民调解委员会张英朝、井陉县杜太生个人调解室杜太生、桥西区新市南一社区调委会田丹、裕华区裕东街道调委会张益芳、藁城区岗上镇调委会魏朝卿、裕华区方村镇第二社区调委会景春玲等12名调解员被命名为“金牌调解员”。

  近日,在藁城区人民广场举行了“金牌人民调解员”暨《非常帮助》调解室授牌仪式。基层处有关人员和调解员代表李建军参加了授牌仪式。

关键词:司法,金牌调解员,河北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