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今夜到明天北部有雨夹雪 中南部多云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11-09 17:3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多雨天气。(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1月9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台11月9日消息,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地区晴转多云,最低气温有所升高;中南部和东北部地区有轻雾和霾;至14时,上述大部地区的轻雾明显减弱或消散,但部分地区的霾依然存在。

  据监测,今日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12.1℃至1.7℃,围场最低为-12.1℃;中南部地区为-5.1℃至4.0℃,景县最高为4.0℃。与昨日相比,大部地区最低气温上升了1-3℃,局地上升了4℃,但西南部等地区最低气温下降了1-2℃;石家庄市主城区(市气象局测站)今日最低气温与昨日相比下降了2.1℃降至1.0℃。

  预计明天(11月10日),河北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2℃至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0℃至4℃;

  后天(1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7℃至-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至4℃;

  12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升高,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5℃至1℃,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至5℃。

  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张家口、承德多云转阴有雨夹雪或零星小雪,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明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阴有雨夹雪或小雨,其中坝上有小雪,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11日白天,保定、廊坊以北地区多云转阴,其他地区多云。

  11日夜间到12日,北部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多云。

  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0日,霾,晴,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3℃;

  11日,晴,霾,最低气温2℃,最高气温12℃;

  12日,霾,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12℃。

关键词:降雨,小雪,轻雾,降温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