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全城热练一起来 石市成功举办全民健身登山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1-13 23:5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长城网 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13日讯(记者 郭晶璇)“砰!”随着发令枪的声音,11月13日,“全城热练——石家庄全民健身登山”活动在该市苍岩山风景区拉开序幕。

  活动前的井陉拉花表演。长城网 郭晶璇 摄

  据了解,为落实国家《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和《关于推进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合作协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促进体育旅游互动融合,展示“幸福石家庄”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石家庄市体育局和石家庄市旅游局共同举办了此次活动。

  近千人登山热练。长城网 郭晶璇 摄

  全民健身登山活动不仅给省会市民提供了一个增强全民身体素质的平台,也更紧密地结合了太行山旅游资源,促进了“旅游+体育”的进一步发展。据介绍,此次活动为公益性活动,免费参与,有近千名登山爱好者报名参加。

关键词:全城热练,登山,体育,健身,锻炼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