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促协同发展 落户迁安第一家北京医药外迁企业投产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儒 金宗明 2016-11-14 18:1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安卓(北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卫生材料车间工人正在紧张生产。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14日讯(陈儒 记者 金宗明)11月14日,安卓(北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卫生材料车间工人正在紧张生产,这是京津冀协同发展以来落户迁安的第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北京医药外迁企业。

  项目总投资2.9亿元,公司生产的医用新材料是一个典型的低原材料消耗、低能耗、低环境污染、高技术附加值的战略型新兴产业,产品远销欧洲、北美、中东等国家,年出口量占公司总销售60%以上。

  为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迁安在高新技术产业区内建设了规划面积4平方公里的生物制药产业园,产业园被确定为京津冀医药健康特色产业基地,目前已有艾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端医疗器械仪器及配套诊断试剂研发生产、安卓(北京)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卫生材料制造、迁安市黄传贵中药研发中心及中药材GAP种植基地研发产业化等3个项目落户开工,北京毛氏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中药饮片及颗粒生产基地、福建蔚嘉化学高端医药北方生产研发基地、中金基业集团生命液生产项目已经签约,预计项目全部进驻园区后总投资可达21亿元以上。

关键词:落户,研发,医药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