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提前进入供暖期 部分实现热电联产集中供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邢建平 2016-11-16 11:36: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在监控各换热站相关数据。杨巍 摄

  长城网廊坊11月15日迅(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邢建平)11月12日,随着廊坊市热力总公司所属的各个供热站同时正式供热,廊坊市提前进入供暖期。11月15日,记者从廊坊市建设局获悉,目前,已有部分供热站实现热电联产集中供热。

  今年,廊坊市热力总公司和广炎供热公司将供暖时间比往年提前3天。同时,从保证供热效果和节能降耗出发,两家公司从年中起就对各供热站的供热设备、外网、节能和调节设施进行更新、维修和改造,在此基础上加大管网巡查次数,实现供热管网无缝隙、无死角、全覆盖巡查。

  11月15日上午,记者来到家住江南水郡小区李女士家中,李女士表示对今年的供热情况很满意,并向记者展示了当天上午的室温23.9度。

  据了解,作为2016年廊坊市重大民生保障工程和环保生态工程,廊坊市首个热电联产集中供热管网工程于今年6月25日正式破土动工,该热电联产项目总投资7.35亿元,新建、改建供热管网约66.2公里,换热站200座(新建84座、改造116座)。供热范围在北凤道以南、东安路东侧800米控制线以西,铁路以北形成的三角区域,除去广炎供热公司和现有燃气供热区域,预计供热面积达1500万平米。该项工程,每年可节约标煤8.5万吨,减少烟尘1379吨,减少灰渣1.71万吨。

关键词:廊坊,供暖,热电联产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