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未来七天 河北:雾霾、雨雪、大风降温接踵而至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11-16 09:3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未来七天,河北将迎来大风降温天气。(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1月15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据河北省气象台预报,预计17日夜间到18日,河北中南部地区有小雨;20-22日有一股强冷空气影响河北。

  20日夜间到21日,河北北部地区有中到大雪,其他地区有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全省有偏北风5-6级,阵风7-8级。届时,各地最低气温将普遍下降8-10℃,局地下降10-12℃;风停后,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最低气温将降至-16℃至-22℃,其中坝上地区可达-22℃至-29℃,唐山、秦皇岛将降至-12℃至-15℃,其他地区将降至-6℃至-12℃。

  立冬时节,河北出现这样的大风降温或雨雪天气是属于正常的天气现象。建议大家要注意收听收看当地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气象预报预警信息,并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关键词:雾霾,降温,雨雪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