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发布霾橙色大雾橙色双预警及大风降温警报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郭迎春 2016-11-13 18:06: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多云天气。(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1月13日讯(通讯员 郭迎春 记者 赵晓慧)河北省气象11月13日05时发布霾黄色预警信号、11时升级为霾橙色预警信号,17时继续发布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上午,河北省中南部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气象条件不利于污染物的稀释、扩散和清除,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17时,省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后半夜到明天早晨,唐山南部、秦皇岛南部、廊坊、保定中东部、石家庄、沧州、衡水、邢台、邯郸有雾,局地能见度小于200米,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河北省气象台今日17时发布大风降温警报:受从蒙古国东移南下的冷空气影响,明天早晨开始,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有西北风4到6级;明天上午开始,我省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6到7级,阵风8级。明后两天,各地最低气温普遍下降,北部地区下降6-8℃,其中坝上地区下降8-10℃,其他地区下降4-6℃。提请相关部门和公众做好防御。

关键词:霾,橙色预警,雾,大风降温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