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600份壹基金“暖冬物资”儿童温暖包抵达邯郸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1-17 23:0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1月17日讯(记者韩毅)11月17日上午, 600份儿童温暖包正点抵达邯郸市青年中心。据悉,这是邯郸团市委联合市户外救援队为邯郸“7.19”受灾地区的孩子们向“壹基金”申请的暖冬物资。

搬运物资。团市委供图

  物资到达后,50余名来自邯郸市各界的青年志愿者纷纷赶来,对捐赠物资进行紧张有序地装卸、清点、整理、组装。随后,温暖包将分批次送至“7.19”受灾县区,帮助灾区青少年温暖过冬。

对捐献物资进行整理。团市委供图

  在现场,一个个“组装”好的温暖包“配置”很贴心,不仅有御寒的棉衣、棉靴、棉袜、帽子围巾等,还配备有冻疮膏、护手霜、减防灾读本、文具、书包等13件物品,不仅会温暖孩子的身体也会暖心。

  600个“温暖包”,600份爱心,但带来的温暖却是数不尽的。青年者愿者们纷纷表示为灾区的孩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十分自豪,同时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灾区孩子的志愿服务工作当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让这个冬天因为有“你”不再寒冷!

关键词:600份,物资,温暖包,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