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北京冬奥组委一行对河北冬奥会筹办工作进行调研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2016-11-18 13:22: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北京冬奥组委一行对河北冬奥会筹办工作进行调研。长城网 孙宾伟 摄

  长城网11月18日讯(记者 孙宾伟)11月17日,北京冬奥组委一行对河北省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进行调研,与省冬奥办及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举行座谈会,就2022年冬奥会筹办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沟通。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会见了北京冬奥组委一行。

  北京冬奥组委一行对我省按照“四个办奥”要求,积极配合北京冬奥组委,大力推进冬奥会筹办工作给予肯定。座谈会上,北京冬奥组委、省冬奥办及省第24届冬奥会工作领导小组相关单位分别介绍了今年以来筹办工作情况。2017年是冬奥会筹办工作由场馆规划设计转入全面开工建设的关键一年,也是借力冬奥加快区域经济转型升级、加速融入协同发展的重要一年。大家对明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并就2022年冬奥会场馆建设、可持续发展落实、科技与创新发展、冰雪产业发展和人文奥运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关键词:冬奥会,奥组委,河北,河北省体育局,冰雪产业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