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首开中小学冰雪运动项目师资力量培训班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08-05 10:4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户外冰雪运动。长城网 邢鹏飞 摄

  长城网8月5日讯(记者 孙宾伟)近日,河北省体育局联合教育厅共同举办了第一次全省中小学冰雪运动项目师资力量暨2016年冰雪运动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旨在推动河北冰雪运动项目的发展,为实现“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打好基础,助力北京携手张家口筹办2022年冬奥会。

  本次冰雪运动项目培训,聘请了东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哈尔滨体育学院冬季奥林匹克学院等国内知名冰雪运动专家、教授和业界精英,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方式,培训了理论基础知识、滑雪及滑冰技巧等内容,同时,对我省冬冬季运动发展规划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冬季运动发展情况。培训分两批进行,每批培训约150名基层教师,经考核合格后统一颁发“河北省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本次培训是河北省体育、教育部门转变发展理念、整合优势资源,联手开展体教结合的又一次合作事项,对于大力推动体教结合具有带动作用。

关键词:河北省,冰雪运动,冬奥会,张家口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