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乐亭两名中学生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致谢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安冉 张野 金宗明 2016-11-21 18:49: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失主向乐亭县第三中学学生石泽、孟令晗送来锦旗。安冉 摄

  长城网唐山11月21日讯(安冉 张野 记者 金宗明)近日,唐山市乐亭县第三中学学生石泽、孟令晗在上学时间于一小南边路口附近,拾到一个手提包,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汇款单等物品及2200元现金。两位同学想到失主一定很着急,赶紧来到学校把手提包交给了校长,经过多方联系,最终找到了失主霍爱苓。看到失而复得的手提包,失主万分惊喜,当即掏出现金表示酬谢,被两位同学婉言谢绝。

关键词:拾金不昧,失主,现金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