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张家口赤城出台措施 95岁以上老人将享多重福利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6-11-22 18:3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一位儿孙满堂的百岁老人。资料图

  长城网张家口11月22日讯(记者 张世豪 通讯员 王满龙)为发扬尊老敬老传统,切实提高老年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从2017年1月1日起,赤城县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将享受多重福利待遇。

  一是由县医院每年对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进行一次免费体检,并建立健康档案,适时掌握高龄老人的健康状况。二是提高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补贴标准,95-99周岁由每人每月50元提高到100元。三是给予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每人每月100元护理补贴,切实保障好高龄老人的基本生活。四是全额资助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参加城乡居民医疗保险。五是对95周岁以上高龄老人医疗费用报销后,报销范围内个人自付部分通过医疗救助方式给予全额救助。

关键词:张家口,赤城,老人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