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唐县警方开展枪爆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帅 马书广 2016-11-23 15:4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保定11月23日讯(刘帅 马书广)11月23日,据保定市唐县公安局获悉,为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大局,唐县警方自2016年11月11日至2016年12月底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枪爆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矿山、经营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等涉爆重点区域;对寄递、物流行业、民爆物品、烟花爆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等涉枪涉爆重点行业;对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等治安乱点进行集中整治,全面剔除各类枪爆隐患。

  在此,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主动检举揭发涉爆涉枪违法犯罪线索,对举报核实破获涉爆涉枪涉刀违法案件的,唐县警方将严格按照保定市公安局《群众举报涉爆涉枪违法犯罪奖励标准》进行奖励。

关键词:保定,枪爆,隐患排查

责任编辑:马书广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