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邮人寿保险落地河北 在邮路上服务基层和三农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6-11-24 12:09: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开业仪式。长城网 高琳哲 摄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正式挂牌开业。长城网 高琳哲 摄

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开业。长城网 高琳哲 摄

  长城网11月23日讯(记者 高琳哲)11月23日,中邮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挂牌开业。据悉,这是中邮人寿保险在全国开设的第19家省级分公司。

  记者从挂牌开业仪式上了解到,中邮人寿保险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发起设立的全资寿险公司,旨在服务三农、服务基层,开发的产品体系“看得懂、买得起、用得着”。

  企业负责人表示,落地河北后,他们将借助遍布城乡的邮政网络和营销服务体系,把具有中国邮政特色的保险产品和服务送到千家万户,进一步促进河北农村与城市保险业的均衡发展。

关键词:中国邮政,保险,服务大众,人寿保险,开业仪式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