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会11月26日有京冀“家政大集” 没事去逛逛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6-11-24 17:24: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举办的首届京津冀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现场。苏凯 摄

  长城网11月24日讯(记者 高琳哲)11月24日,记者从河北省人社厅获悉,11月“家政大集”暨京冀家庭服务企业对接洽谈会将于11月26日在位于石家庄市的省人才大厦举行。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将邀请北京20余家知名家庭服务企业、1500余个家庭服务岗位与河北省30余个品牌和优秀家庭服务企业进行现场交流对接,预计当天参加交流人数达3000余人次。此次大会将继续保留家庭服务专区,邀请石家庄市18家知名家庭服务企业,携带300名优秀家庭服务从业人员参会,现场与雇主面对面交流。

  另悉,大集还将会开设招聘专区,特为有意向从事家庭服务行业的人员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同时也欢迎有意者报名参加培训。

关键词:家庭服务,京津冀,家庭服务,家政大集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