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桥西区多措并举开展特困人员救助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 2016-11-28 22:5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桥西区多措并举开展特困人员救助工作。
邢台市桥西区多措并举开展特困人员救助工作。

  长城网11月28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齐彦红)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健全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意见》,进一步完善社会救助体系,切实做好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工作,保障特困人员基本生活,近日,邢台市桥西区民政局结合实际开展特困人员救助工作。

  据了解,桥西区民政部门将全区46名孤儿全部纳入基本生活费发放范围,建立孤儿基本档案,实施动态管理,按时足额发放生活费。截至目前,共发放孤儿基本生活费38.6余万元。

  另外,开展流浪乞讨人员集中救助专项行动。抽调多名工作人员组成救助小组,安排车辆上街搜寻流浪乞讨人员,发现一例救助一例。并加强政策宣传,提高特困人员救助供养制度的公众知晓度,积极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特困人员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民政,救助,补助发放,邢台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