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西区第一届“社区羽毛球赛”拉开帷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6-11-29 11:5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11月29日讯(记者 刘杨)2016年11月26日上午拉开帷幕,由邢台市桥西区文化新闻出版体育局组织开展的桥西区第一届“日立中央空调杯”社区羽毛球赛在桥西区全民健身中心举办。

  本次社区羽毛球联赛是桥西区组织的一次大型群体活动,既丰富了群众体育生活,同时又积极探索了基层社区和农村开展全民体育运动。通过这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和倡导低碳、绿色、环保、健康的生活,让更多的群众参与体育运动。

比赛现场。

  比赛11月26日开始预计2017年1月初结束,比赛采用第一阶段以镇、街道为单位进行小组赛,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第二阶段采取抽签分组单循环积分制,决赛采用5局3胜淘汰制。选出比赛队伍进入前八名比赛,直至确定社区比赛前三名队伍。

  目前,来自桥西区的28支社区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同时,该区正在积极组织开展羽毛球、青少年足球、毽球等多种群众喜爱的体育活动,丰富群众业余体育生活。

关键词:社区,羽毛球,比赛,帷幕,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