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吉林市冰雪旅游推介会走进石家庄邀市民冰雪游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郭晶璇 2016-11-30 21:2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吉林市冬季旅游推介。郭晶璇 摄

  长城网石家庄11月30日讯(记者 郭晶璇)“寒江雪柳日新晴,玉树琼花满目春。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11月30日,作为第22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之一,由吉林市旅游局主办的以“寒来暑往——吉林市欢迎您”为主题的“百家旅商下江南 诚邀四海宾朋汇江城”冬季旅游推介和招商活动在石家庄市举办。

冬季旅游吸引与会嘉宾。郭晶璇 摄

  “百家旅商下江南 诚邀四海宾朋汇江城”冬季旅游推介活动是今年雾凇冰雪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推介会,由吉林市旅游局主要领导带队,率该市滑雪场、雾凇景区、温泉景区、宾馆、旅行社等近30家企业,全面展示了该市丰富的冰雪资源和产品,并通过主题明了又朗朗上口的“赏雾凇、戏冰雪、泡温泉、过大年”的推介形式,使在场嘉宾对吉林市冰雪旅游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产生了深厚的兴趣。

  同时,通过旅游部门和旅游企业之间的深入交流,加强了两地旅游部门、特别是两地旅游企业间的合作,开创了两地资源互补、客源互换、合作共赢的局面。

关键词:吉林市,冰雪旅游,推介会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