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预热“122” 邯郸交警进校园上交通安全课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古拥军 2016-11-30 21:22: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交警在给孩子们上交通安全课。 古拥军 摄

  长城网邯郸11月3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古拥军)为认真贯彻落实部局、省局和市交警支队关于开展2016年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的工作部署,11月29日,邯郸市交警支队邯山大队宣传先行,走进辖区南关小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有趣的交通安全课,提前预热122宣传活动。

交警和孩子们现场互动交流安全知识。 古拥军 摄

  活动期间,宣传民警根据学生的年龄段特点,结合交通事故和典型交通违法行为视频,认真讲解了与同学息息相关的交通安全常识。整个授课过程,民警与同学们现场互动交流安全知识,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交通法律法规的认知。最后,民警希望同学们将学到的安全知识带回家,提醒家长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平安文明出行。

关键词:交通,安全,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