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梅花拳荣获演武大赛团体项目一等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杨新连 董晓燕 2016-12-02 23:3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1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杨新连 董晓燕)日前,魏县梅花拳代表队,在拳师刘太安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河南安阳市举行的“中国梦,梅花魂ULO杯”演武大赛,荣获团体项目一等奖。

  据悉,这次演武大赛是由河南省安阳市体育局、安阳市梅花拳协会主办的大型武术赛事,参赛选手来自各地45个梅花拳代表队,2600余名梅花拳武术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大赛宗旨是弘扬武术精神,大力宣扬非物质文化遗产梅花拳,进一步展现梅花拳武术魅力,推动全民健身意识。

  时下,魏县梅花拳在非物质文化遗产梅花拳传承人刘太安拳师的传教下,习练者日益增多,队伍不断壮大,每天早上闻鸡起舞,弘扬了武术精神,增强人民体质,带动市民积极投入健身运动,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习武氛围,推动了魏县体育运动的大发展。

关键词:梅花拳,比赛,魏县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