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残健同行”乒乓球残奥冠军挑战赛石家庄开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李茹 2016-12-03 21:11: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残健同行”乒乓球残奥冠军挑战赛(河北站)在石家庄开赛。 李茹 摄

    长城网12月3日讯(记者 孙宾伟 实习记者 李茹)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2016年“残健同行”乒乓球残奥冠军挑战赛(河北站)在石家庄开赛。由葛杨领衔的残奥冠军队接受了业余乒乓球界精英的挑战。本次比赛由中国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河北省残疾人体育运动管理中心承办,旨在进一步发挥残奥会的广泛影响,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国残疾人体育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广大残疾人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带动残疾人健身体育、康复体育、竞技体育的协同发展。

比赛交流。 李茹 摄
比赛交流。 李茹 摄

  挑战赛上,众多乒乓球爱好者近距离感受乒乓球残奥冠军的风采,与残奥冠军同场竞技、比赛交流。里约残奥冠军葛杨、赵帅和残奥季军闫硕,走到社会各界报名参赛的业余乒乓球爱好者面前,与他们一对一较量,相互切磋技艺、交流经验,赠送亲笔签名的纪念品,展示了精湛的技战术水平和残疾人运动员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受到了众多球友的称赞与好评。

  本次挑战赛,促使更多的社会人士投入到关心关爱残疾人事业中来,进一步扩大了残奥会的影响力,营造了更为良好的社会氛围,让更多残疾人朋友享受到体育健身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在全面小康建设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关键词:残奥冠军,乒乓球,残健同行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