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男子以合作社为名非法吸收千万资金 现已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郑风莉 2016-12-03 20:1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非法集资公益漫画。(图片与本文无关)
资料图:非法集资公益漫画。(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12月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郑风莉)近日,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峰峰矿区分局获悉,峰峰矿区经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细致工作,成功破获了一起涉案价值达1000余万元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据了解,自2016年9月中旬以来,峰峰矿区公安分局经侦大队连续接群众报警称,存到邯郸市某合作社的钱无法兑付。

  办案民警经大量工作,发现29岁男子申某2012年10月在矿区成立邯郸市某种植专业合作社,并在矿区各乡镇设立近20个投资代办站,面向周边不特定群众,以高达6厘的月息为诱饵,非法吸收200余名群众资金1000余万元。直至案发后,还有500余万元无法偿还。

  在掌握确凿证据后,办案民警将申某传唤到案。经突审,申某对其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申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邯郸峰峰矿区,破获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