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召开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转型升级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2-04 11:5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4日讯(记者韩毅)为加强行业自律,提高上网服务行业从业人员素质和经营管理水平,12月2日上午,邯郸市网吧行业协会举办邯郸市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转型升级及从业人员法律法规培训会。来自邯郸市各县(市、区)的上网服务行业从业人员5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现场。韩毅摄

  目前,邯郸个别上网服务场所管理不规范,经营业主法律意识、安全意识淡薄,出现了证照不全、未实名登记、接纳未成年人、消防通道不畅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给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和繁荣发展造成不良影响。此次培训会从强化服务与行业规范、新形势下跨业合作、网吧转型升级以及从业人员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据了解,邯郸市网吧行业协会成立于2010年,为推动邯郸市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该协会陆续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文化活动,其中“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志愿惠民活动”“电子竞技大赛”“中老年网络技能免费培训班”等活动作为样板在全省推广。

关键词:邯郸,上网,场所,转型,培训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