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家宪法日 邯郸市一小区将法律服务送到家门口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6-12-05 17:3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12月5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吴超)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邯郸市丛台区和平街道西南庄社区联合河北某律师事务所开展“忠诚为民服务月”活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提供全方位的法律服务。

律师为居民服务。吴超摄

  记者来到紫竹园小区,看到六名律师被居民围得水水泄不通,有的咨询家庭财产继承、有的了解离婚子女扶养权……律师们对每一个法律难题都认真解答。活动现场,律师们还向居民发放了《法律援助指南手册》,该手册内容详实,图文并茂地介绍了邻里纠纷、物权纠纷、交通事故赔偿、生活困难求助等内容,方便居民寻求法律帮助。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有关法律宣传单600余份、《法律援助指南手册》100余册,接待法律咨询100余人,受理法律援助15人。“‘忠诚为民服务月’活动目的是让居民了解法律条文,明白法律程序,树立法制意识,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西南庄社区党支部书记甄爱琴说。

关键词:法律服务,居民,社区,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