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到行唐县朱家庄村助学送温暖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12-05 21:3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受资助的学生正在排队领取学习和生活用品
受资助的学生正在排队领取学习和生活用品。刘书荣 摄

  长城网12月5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 通讯员 刘书荣)日前,在河北省国土资源厅驻朱家庄村精准脱贫工作组的联系下,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第五支部“寒冬送暖,爱心助学”活动在行唐县北河乡中心小学朱家庄村教学点举行。民建河北省委社情民意部部长宋少辉一行、行唐县委常委兼朱家庄村第一书记刘占峰、北河乡乡长王永伟出席了当天的资助活动。来自朱家庄村的100余位学生接受了资助。

  资助仪式上,王永伟代表北河乡政府向关心和支持基层教育事业的民建河北省委致以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民建河北省委省直工委第五支部副主委贾琳琳发言表示,支持基层义务教育是贯彻民建省委的指示精神,为全省脱贫攻坚工作贡献绵薄之力,希望朱家庄的孩子们都可以好好学习,快乐成长,成为建设祖国栋梁。受资助学生代表向民建省委的爱心人士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要努力学习,早日回报社会。资助活动中,孩子们收到了书包、羽绒服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关键词:行唐,朱家庄村,助学,民建河北省委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