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工会参加第五届省直职工健步走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全 宁晓雪 2016-10-21 21:1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工会参加第五届省直职工健步走。图片由民建河北省委提供

  长城网10月21日讯(记者 李全 宁晓雪)又是一年金秋到,河北省第五届“省直职工健步走展示活动”如期在石家庄植物园举行。

  在民建河北省委旗帜的引领下,大家积极参与、精神抖擞、阔步向前,步伐速度均匀,行进中大家相互照顾和鼓励没有掉队现象,整个活动在愉悦轻松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更认可“爱运动,爱工作,运动让身心更健康,运动让工作更出色”的理念,将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充沛的精力投入工作,为建设美丽河北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键词:民建河北省委,机关工会,第五届,健步走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