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京津冀退役士兵招聘会将举行 12月还有这些招聘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玲 2016-12-06 22:2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2016年度第二次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将于12月10日上午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12月唐山将举办14场招聘会。这么多场优质招聘会,想跳槽的亲们,抓紧机会啦!

京津冀退役士兵招聘会

  专为京津冀退役士兵订制招聘会

  12月5日,记者从河北省民政厅获悉,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做好京津冀三地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工作,“2016年度第二次京津冀退役士兵就业招聘会”将于12月10日上午8:30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邀请了京津冀140多家用人单位免费参会,京津冀三地近年来接收的自主就业(自谋职业)退役士兵持退伍证均可免费参加。

  河北省人才大厦具体地址:

  石家庄市桥西区裕华路9号(裕华路与南小街交口西北角)

  乘车及汽车路线:

  乘车路线:从石家庄市新火车站乘3路、8路、10路、14路、15路、22路、24路、27路、33路、107路到客运总站下车,沿裕华路西行50米路北即到。

  汽车路线:从石家庄市新火车站东广场下车,乘车经胜利大街北行至裕华路右拐,沿裕华路东行至平安大街,调头沿裕华路西行至南小街西北角,河北人才大厦即到。

  12月,这么多招聘会等您来

  记者从唐山市人才市场了解到,12月份,唐山将举办这么多场招聘活动。

资料图

  唐山市人才市场将举办7场招聘活动

  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12月8日(星期四)河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月13日(星期二)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12月15日(星期四)唐山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月20日(星期二)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12月22日(星期四)唐山师范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月27日(星期二)唐山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12月29日(星期四)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唐山市人力资源市场有7场招聘会

  具体场次安排如下:

  12月9日(周五)营销、普工类专场招聘会

  12月13日(周二)仓储、运输类专场招聘会

  12月16日(周五)财会、技工类专场招聘会

  12月20日(周二)商务、物流类专场招聘会

  12月23日(周五)保安、运输类专场招聘会

  12月27日(周二)商贸、服务类专场招聘会

  12月30日(周五)保安、保洁类专场招聘会

  京冀网络招聘会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

  由北京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和河北省就业服务局联手举办的“百姓就业——2016京冀对口协作网络招聘会”11月16日正式启动,招聘会将持续一个月,提供岗位1万多个,这是京冀联手举办的首场网络招聘会。

  记者从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网络招聘会开展当日,参会企业包括中国铁建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有限公司等共计337家,提供招聘职位698个,提供就业岗位5434个,覆盖教育、媒体、商贸、建筑、金融、医药等多个领域。

  同时,此次招聘会还组织北京市多个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河北省62个贫困县市共同参会,通过在招聘页面设立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展示专区和贫困县展示专区,重点介绍本地区就业特点和人力资源供需情况。

  此次招聘会从11月16日开始至12月15日结束,预计在活动期间,将有50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加招聘会。

  新闻多一点

  12月河北首批好单位开始招聘快来报名!

  1.河北省地矿局招聘(第二批)工作人员30名(截止12月8日)

  2.廊坊市交通运输局所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50名(截止12月9日)

  3.唐山滦南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44名(截止12月14日)

  4.张家口市职教中心招聘实习指导教师13名(截止12月10日)

  5.河北对外经贸职业学院招聘专业教师6名(截止12月9日)

  6.衡水景县梁集中学招聘人事代理教师30名(截止12月13日)

  7.保定市望都县医院招聘护理、助产士及会计人员10名(截止12月12日)

  8.保定市清苑区选聘38名高中教师(截止12月16日)

  9.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港务有限公司招聘35人(截止12月10日)

  (据长城网、唐山晚报、新华社等综合)

关键词:京津冀,招聘会,专场

责任编辑:李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