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普及残疾人法律知识 邢台残联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张强 2016-12-06 23:18: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残联组织开展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邢台市残联供图

  长城网12月6日讯(记者 孙宾伟 张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宪法和推进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近日,邢台市残联组织干部职工走上街头,开展“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

  邢台市残联宣文维权、教育就业、康复、就业服务、组联等部门的工作人员,纷纷走上街头,向群众发放法律宣传手册等宣传材料,为向前来咨询的群众一一讲解残疾人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答相关问题和疑惑。

  活动中,共发放《河北省鼓励和扶持残疾人就业相关法规政策汇编》《邢台市扶助残疾人规范性文件汇编》等法律法规宣传材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

关键词:残疾人,邢台,残联,法制宣传日

责任编辑:孙宾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