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学法知法守法 河间地税局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钱民庄 陈兆月 2016-12-07 14:2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7日讯(钱民庄 记者 陈兆月)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河北省河间市地税局开展以“学法知法守法、共建法治河间”为主题的“12·4”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当日,河间市地税局通过制作宣传展版、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税法宣传资料、接受税法咨询、送税法上门等,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税法宣传活动。

图为地税干部现场辅导纳税人养老保险网上缴费平台的操作方法。钱民庄 摄

  据悉,地税干部就纳税人关心的养老保险网上申报、二手房交易等相关政策进行了现场宣传和解答,散发税法宣传资料800余份,解答群众涉税问题11件。

关键词:沧州,河间,地税局,法制宣传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