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快速完成国投中鲁出口备案扩项申请

来源: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2016-12-07 17:21: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快速完成国投中鲁出口备案扩项申请
资料图

  长城网12月7日讯(记者 郑光昊)日前,石家庄检验检疫局为河北国投中鲁果蔬汁有限公司发放了出口备案新证书。该企业主要生产浓缩梨汁、红薯汁等产品,出口美国、欧洲等十几个国家及地区。

  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在了解到企业急需出口浓缩苹果汁的情况后,积极落实国家检验检疫总局和河北省检验检疫局“放、管、服”政策,秉承服务企业的精神,大力缩短出口备案流程:一是前期与企业进行多次沟通,帮助指导企业完善备案所需的体系文件、图纸照片和资质证件等资料;二是快速受理,并迅速与河北省检验检疫局认监处沟通协商选派评审组事宜;三是与评审组协调时间,及时完成了技术审核环节;四是严格把关各个环节,确保企业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原辅料安全控制、生产加工、仓储运输等环节符合备案要求。

  通过以上举措,石家庄检验检疫局从受理、派评审组、技术审核到最终审批仅用时7个工作日,为企业顺利出口新产品提供了资质保障,得到了企业的感谢和好评。

关键词:石家庄检验检疫局,出口备案扩项申请,浓缩苹果汁

责任编辑:郑光昊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