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代表到公交公司宣讲党代会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2-09 10:3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杨普为正定公交职工宣讲党代会精神。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12月7日讯(记者 张欣)12月7日,全国劳模、团省委兼职副书记、省党代会代表杨普来到石家庄公交公司正定分公司,就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为广大党员车长及车队班组长上了一堂生动的“精神动力课”。

  作为一名“80后”省党代表,杨普已连续两届参加省党代会。宣讲会上,杨普结合全会精神和党代会的会议精神,深刻透彻地为职工们讲解了如今政府大力提升城市综合实力的大形势下,如何广泛利用资源,充分发挥“工匠精神”,充实自己、精益求精,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创建品牌、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今年以来,为大力提高生态环境,改善空气质量,政府出台了最高级别的限行令。为确保市民出行,公交公司所有线路车长停止一切公休,全员上岗,各大主要线路延长工作时间,推迟末班车收车时间,保证了市民的出行需求。

  听完宣讲后,公交公司正定分公司的一位车长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自己会立足岗位实际,秉承“服务于民”的根本,争当精神文明的传播使者,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从细微之处体现社会进步,为打造石家庄公交这道靓丽的风景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团省委,党代会,精神,宣讲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