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间市首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村医评选成功举办

来源:长城网 作者:许静 郭志恒 陈兆月 2016-12-08 13:12: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8日讯(许静 郭志恒 记者 陈兆月)12月7日,河间市首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村医评选颁奖典礼在河间市光明大戏院举行。为引导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关注卫生计生事业,传递“医者仁心”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由中共河间市委宣传部、河间市卫计局、河间市文明办、河间团市委、《河间周报》编辑部、河间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河间市首届“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乡村医生”宣传评选活动。

典礼现场。许静 供图

  “今天很荣幸能作为最美医生代表发言,我所理解的最美医生不但要有精湛的医术,良好的职业操守,还要有对广大患者的爱心和耐心,虽然离最美医生还有距离,但成为最美医生,是我今后工作努力的方向,也是我今后行医的信念!”这是河间市首届“最美医生”代表河间市人民医院的医生王胜利的发表的获奖感言。在颁奖典礼上六名最美医生、最美护士、最美村医的代表分别做了获奖发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再创新业绩,为努力开创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的新书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活动由河间市卫计局在全市范围内推荐、审查、评选,确定候选人60名(各20名),在河间周报微信公众平台对候选人事迹进行集中展示并接受公众投票监督;市文明办、市卫计局联合举办最美医护人员述职演讲比赛,并通过演讲比赛得分结合网络投票得分,最终评选出孟寒路等10名“河间市首届最美医生”、左淑红等10名“河间市首届最美护士”、肖保平等10名“河间市首届最美乡村医生”。

关键词:最美医生,村医,正能量,河间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