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长城网进高校办主题分享活动 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刘朋朋 宋宇星 2016-12-09 09:21: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重塑自我 赢得未来”主题分享活动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活动现场。 长城网 张欣 摄

  长城网12月8日讯(记者 张欣 刘朋朋 实习记者 宋宇星)为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其就业竞争力,12月8日下午,长城网编辑中心联合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河北师范大学共同主办的“重塑自我 赢得未来”主题分享活动在河北师范大学举行。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王培宏、河北人之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海峰进行现场分享。

  活动现场,王培宏做了题为《大学生的心理特点及心理干预对策》的演讲,就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容易出现的问题为到场师生进行了讲解。汪海峰则以《从影视剧创作来阐述学习能力培养的重要性》为题,就大学生在校期间,如何提升自我、培养学习能力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两位专家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透彻,不时赢得现场阵阵掌声;到场学生仔细聆听、认真笔记,受益匪浅。

河北省心理咨询师协会常务理事王培宏进行分享。 长城网 张欣 摄
河北人之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海峰进行分享。 长城网 张欣 摄

  分享结束后,两位专家又与广大学生就大学生在校期间的心里迷茫及应届毕业生面试技巧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两位老师讲了很多我们在平时经常会遇到的一些实际问题,也给予我们了一些很好的处理方式和解决方案,我很受启发,希望今后多多参与类似的活动,提高自己的素质和能力。”大三学生王怡云对记者说。

关键词:长城网,活动,大学生,讲座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