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贪玩男童腿卡饭店旋转门 邯郸消防紧急救援破险情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韩毅 2016-12-09 22:5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2月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韩毅)日前,记者从邯郸公安消防支队获悉,邯郸消防涉县中队近日参与了一起男童腿部被卡饭店旋转门的事故救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一名六岁大的男童左腿卡在饭店旋转玻璃门的缝隙内无法脱身,男童情绪十分不稳定,不时大声哭喊。

贪玩男童腿卡饭店旋转门,邯郸消防紧急救援破险情。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贪玩男童腿卡饭店旋转门,邯郸消防紧急救援破险情。图片由邯郸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据了解,男童跟随家人来饭店参加婚宴,独自在旋转门内玩耍时不慎将腿卡入旋转门缝隙中。赶到现场的消防官兵先后利用液压扩张钳、铁铤等救援工具对卡住男童腿部的旋转门缝隙进行扩张。在施救的同时,救援官兵将男童腿部厚厚的裤腿剪开,以防止其被卡时间过长致使腿部血液运行不畅而缺血。

  最终,经过紧张施救,男童左腿从门缝成功抽离,脱离险境。所幸,孩子并无大碍。记者也在此提醒广大家长,外出时,需时刻关注孩子的行为,切勿让儿童独自在电梯或电动旋转门处玩耍,以免发生意外。

关键词:消防,救援,邯郸,旋转门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