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原创 >

河北省供销社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9 23:07:20
分享:

  长城网12月9日讯(记者 孙宾伟)河北省第九次党代会召开以来,河北省供销社党组高度重视对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

  11月21日,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收听收看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现场报道,聆听赵克志书记代表省委向省第九次党代会所作的报告。

  12月2日,召开省社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会议,传达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和赵克志书记代表省委所作的报告,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郭志江主持会议。会议就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省社各单位要把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机关作风整顿”、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特别是综合改革试点验收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省党代会精神统领全局,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二是从当天下午开始,各处室、各单位要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一次专题学习讨论,进一步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提升每与中央、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三是结合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各单位要对2016年工作,包括党建工作进行一次认真分析总结,对2017年工作进行认真研究谋划,努力把思想和步调统一到省委统一部署上来,在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关键词:供销社,河北,九次党代会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