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团省委书记回信高校团支部 对青年团员提希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欣 2016-12-09 23:01: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团省委书记宋华英给高校团支部的回信。 团省委/供图
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建131团支部团日活动。 团省委/供图

  长城网12月9日讯(记者 张欣)12月8日,团省委书记宋华英给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建131团支部全体同学回信,对该团支部为高校共青团改革建言献策的做法表示感谢,并对青年团员提出希冀。

  宋华英书记在信中提到,正是因为有像他们这样的青年谏言献策和积极参与,共青团的改革才会越走越稳健,并表示团省委将会就他们提出的四条建议认真调研。同时,她希望同学们继续关注共青团改革,做改革的支持者、参与者与践行者。

  据了解,河北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环建131团支部于11月30日致信团省委,结合自身成长与发展,对照《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中的举措要求,对河北省的共青团发展提出了四条建议:坚持并加强团支部“三会二制一课”制度;倾向实行团支部书记兼任班长制度;指导建立京津冀高校团支部交流平台;支持赞成高校共青团“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

关键词:团省委,回信,团支部

责任编辑:张欣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