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鸡泽小伙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灰鹤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6-12-10 11: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灰鹤。王荣安 摄

  长城网邯郸12月10日讯(记者霍文龙 通讯员王荣安)12月8日,鸡泽县农牧局接到康马昌村一村民电话,称其在村外见到一只野鸟,看起来好像很珍贵的样子,不知道该怎样处理。农牧局相关工作人员立即赶到康马昌,经专业人员辨认,康马昌村村民焦现通发现的这只大鸟是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灰鹤,可能是在迁移过程中因体力不足和大部队走散。经检查,并没有受伤,只是体力尚未恢复。县农牧局和县毛遂公园管理处联系后,暂时将灰鹤放置在该公园保护区内,待其恢复体力后放回自然。

国家二级保护动物灰鹤。王荣安 摄

关键词:国家,保护,动物,鸡泽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