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百一大学生救助基金会举办尹兆旭师生公益音乐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王莹 王平 2016-12-12 08:23: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尹兆旭师生公益音乐会。长城网 张建国 摄

  《三次到你家》钢琴伴奏高伟(左)、尹兆旭(右)、崔帆(中)。长城网 张建国 摄

  长城网12月10日讯(记者 张建国 王莹 通讯员 王平)12月10日晚,由河北省百一大学生救助基金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团委、音乐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承办的尹兆旭师生公益音乐会在学校真知讲堂上演。来自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大学、石家庄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等高校的师生深情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在那遥远的地方》《康定情歌》等多首经典歌曲。

  音乐会上,河北省百一大学生救助基金会为来自河北大学、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的大学生代表发放了5000元的助学金。博盈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厚勤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楷彤园林绿化工程集团公司在此前捐献善款的基础上,分别继续捐献300万元人民币,用于救助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

  河北省百一大学生救助基金会由河北师范大学一些老同志发起,以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医科大学、河北大学退居二线行政职员或退休教授,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组成。成立于2016年2月,是由河北省民政厅批准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营利性社会公益组织,旨在帮助家庭贫困的优秀在校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是省内唯一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大学生的慈善基金会。基金会成立迄今已开展了6次捐助活动,共资助69名学生,为每名学生发放5000元助学金。

关键词:河北,大学生,基金会,音乐会

责任编辑:赵君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