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巨鹿县人社局保障群众权益 建立电话回访机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阎培水 王卫卫 2016-12-13 17:03: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12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阎培水 王卫卫)日前,巨鹿县人社局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规范医疗机构服务行为,保障群众权益,建立了就医患者电话回访机制。

  据了解,此次电话回访涉及定点医疗机构10家,通过询问患者诊疗经过、住院天数、住院报销等情况,了解患者的诊疗过程及费用发生的真实性、合理性以及对定点医疗机构的意见和医疗需求,使参保群众进一步了解政策,并借此引导定点医疗机构自律管理,提升定点医疗机构的服务质量、服务能力,为下一步工作措施的制定提供建议。

  通过电话回访及时发现问题、处理问题,有效遏制了违规住院、虚假报销等违规行为的发生,保证医保基金的平稳运行,有效提高了医保服务水平,维护了参保对象的合法权益。

关键词:巨鹿县,人社局,医疗机构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