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警方连续奋战抓获“弹弓盗贼” 破案15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谢勇 杨萍 2016-12-14 21:46: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廊坊12月14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谢勇 杨萍)12月12日,廊坊市公安局广阳分局民警经过连续12天追查,一举抓获盗窃车内物现行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白某某,破获市区盗窃车内物案件15起,收缴被盗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等物品,价值5万余元。

  近期,广阳辖区内盗窃车内物案件多发,广阳分局刑警大队对近期发生的案件梳理分析,积极开展串并案,全面搜集案发现场的各种证据,对发案区域进行重点巡查。

  经大量工作,民警锁定两名男子在广阳辖区内,多次采取用弹弓钢珠将玻璃打碎的作案方式盗窃车内物,民警将两名男子做为工作重点。

  12月1日以来,刑侦民警在易发案地段加强巡查。12日上午11时许,民警在辖区内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男子。民警随即追踪,拍摄取证。经确认,这名男子与掌握的嫌疑人体貌特征极为相似,当嫌疑男子在一车辆前掏出弹弓准备作案时,民警抓准时机,猛扑上去,将其制服。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刘某某交代了今年11月以来在廊坊市区多次盗窃车内物的事实。民警随即对其租住地进行了搜查,查获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购物卡等大量被盗物品。当日13时许,民警将另一名涉案人员白某某抓获。

  警方提醒:时近年关,是各种侵财性案件的高发期。请广大车主注意,车内不要存放现金及高档物品。以免给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某、白某某已被广阳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廊坊,警方,弹弓,盗窃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