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东城管局“三个强化”推进新一季市容管护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杨 李少华 李超 2016-12-15 11:5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12月15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李少华 李超)进入冬季以来,邢台市桥东区城管局按照“消除盲点、破解难点、增加亮点”的要求,严格依法行政、拉高管理标准、全面精准大力度,通过“三个强化”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质量,确保城区市容环境持续向好发展。

  强化执法保障。针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乱吊挂等城市管理的易发性问题,仅仅依靠一地执法力量难以得到根治。为此,区城管局将强化联合执法、错时执法,因时制宜、有计划地逐路、逐段、逐片组织各类专项整治行动。

  强化“三基”工作。一是做好基础工作。由各执法中队对本辖区市容环境进行全面调查摸底,对管理热点难点、百姓基本诉求等了然于胸。二是做好基本工作。通过日常走访,加强与管理对象的沟通联系,加强法律法规和政策宣讲,为后续管理、执法做好充分准备。三是确立“基准”。对于辖区内情况复杂、问题多发的路段,拟在综合考虑各方因素的基础上,研究制定更具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管理标准,通过区别管理减少管民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强化队伍管理。一方面,抓好督察,加大对一线执法队员在岗形象和管事率、见效率的检查,确保队员“管到事、管成事、不出事”;另一方面,抓好考核。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细化考核项目,在考核一线执法队员的同时明确中队负责人的连带责任的考核,确保人人有责、绩效相当。

关键词:城管局,强化,执法,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