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举办“纤道”杯首届美体瘦身大赛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启超 2016-12-16 22:5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赛者赛前称重。李启超 摄

  长城网邯郸12月1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启超)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营养过剩造成的肥胖及综合症呈多发趋势,为了让大家远离肥胖带来的疾病,2016年12月15日下午,由河北赵王集团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邯郸市‘纤道’杯首届美体瘦身大赛”启动仪式在赵国美食城隆重举行。

  下午3点,赵国美食城张灯结彩,热闹非凡,二百余名体验者纷纷签到入场,北京生命科学会秘书长刘嘉楠对参赛者从调整膳食、健康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了膳食调理纤体瘦身培训,有针对性的为参赛者制定了减肥减脂方案,

  下午4点,“邯郸市‘纤道’杯首届美体瘦身大赛”正式开始,体验者代表上台发表了本次大赛的瘦身宣言,随后,现场问答减肥知识、俯卧撑大赛等互动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参赛者们开始登记、称重,正式开始了为期一个月的瘦身旅程,并全程免费食用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膳食纤维代餐粉等绿色健康食品。主办方将在一个月内持续关注每一位参赛者的瘦身效果,并根据参赛者的瘦身程度,评选出30名“瘦身王”,颁发相应的奖品。

  据悉,嘉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增强全民健康意识,倡导绿色健康文化,通过“美体瘦身比赛”的形式,免费为参赛者们提供绿色产品、量身定制健康膳食菜谱、普及科学的瘦身知识,从而达到理想的瘦身目标,使参赛者们提高生活质量,远离疾病,健康快乐生活。

关键词:瘦身,比赛,邯郸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