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市全市各大社区及院校安放“衣物回收箱”

来源:长城网 作者:燕锐 2016-12-18 09:1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蓝天低碳环保,送温暖衣旧情深”公益箱。

  长城网保定12月17日讯(燕锐)12月17日上午10:00由共青团保定市委、保定市爱心协会联手推出的“爱蓝天低碳环保,送温暖衣旧情深”公益箱投放活动正式启动。

  每个家庭每年都要产生大量的旧衣、旧鞋、旧床单儿被褥等等。这些废旧衣物,回收站不收,丢弃可惜,放在家中又占用空间,当垃圾处理会污染环境,焚烧会影响空气质量,通过垃圾运送渠道,进入填埋场对土壤和地下水产生一定污染。并且,在不知道的地方,还有很多人依靠单薄的衣衫度日。为了这个社会难题,为了帮助贫困的人们解决缺衣少穿的困境,既在各大社区及院校安放"衣物回收箱",并组织人员定期收取,维护。

  此次活动中将由相关负责人将回收来的旧衣物分类处理,把符合国家捐赠标准的旧衣物清洗、消毒、包装后由协会组织捐赠到贫困山区扶贫济困,将其他废旧衣物通过分拣、清洗、加工成不同种类的的再生物品,使其变废为宝,用于慈善公益事业。

  此次活动第一期在保定市五区内的各大社区及院校放置1000台"衣物回收箱",请爱心人士将旧衣物放入安放地点的回收箱中。

关键词:保定,爱心,衣物回收

责任编辑:燕锐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