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传递正能量 南皮县爱心协会送衣物下乡进农村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书亮 赵群 孙娟 陈兆月 2016-12-13 09:56: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12月13日讯(冯书亮 赵群 孙娟 记者 陈兆月) 12月12日,农历十一月十四,正值潞灌乡大集,十里八村的村民都来赶集,南皮爱心协会的志愿者们早早的来到现场,把准备发放的衣服整理妥当。

南皮县爱心协会“送衣物下乡进农村”活动现场。冯书亮 供图

  在发放现场,记者见到前来领取衣服的人络绎不绝,选取自己或者家人需要的衣服。经过一上午的忙碌,共发放衣服五百余件,真正做到了各取所需。

南皮县爱心协会“送衣物下乡进农村”活动人员合影。冯书亮 供图

  据了解,南皮县爱心协会成立于2015年1月1日,得到了县委宣传部、文明办、团县委、民政局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有关领导多次调度、部署协会的工作,并亲临活动现场,与志愿者们一起走上街头,与南皮的老百姓面对面交流。

关键词:沧州,南皮,爱心协会,送衣物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